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赴北海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北海市审计局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5 18:0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民政社保处     作者:梁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审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自治区审计厅赴北海市直达资金绩效专项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北海市审计局党总支部在北海市地角女民兵连史馆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地角女民兵连旧址。女民兵连几十年如一日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被誉为“南海前哨的钢铁红色娘子军”“北部湾畔的铜墙铁壁”,积淀形成了优秀的红色文化、红色资源。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关于女民兵连的历史,参观了馆内的各种资料和实物,一幅幅斑驳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大家从国防建设、海港建设、维护社会治安和抢险救灾等方面深切感受到地角女民兵连走过的光荣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榜样为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向地角女民兵连学习、致敬,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主责主业,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赴北海市直达资金绩效专项审计组临时党支部

    参观北海市地角女民兵连史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