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进社区”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6 15:4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     作者:施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精神,10月22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与金洲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进社区”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垃圾分类理念进社区、进家庭,打造绿色生活新风尚。

    学党史,谈心得。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党员与金洲社区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座谈交流,党员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一起探讨学习思路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实干担当,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自觉传承下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做宣传,树新风。党员志愿者们到金州路35号居民小区庭院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居民群众宣讲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分类知识,引导正确投放垃圾,发放《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坚持节水优先宣传手册》等资料,并抽取不同类型生活实物小卡片,对应“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四色分类桶进行模拟投放,帮助居民群众巩固垃圾分类知识。

    做志愿,暖民心。党员志愿者们拿起扫把、火钳和垃圾袋等工具,对平时不易打扫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分类打包,按垃圾分类要求投放,营造一个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既加强了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的联系互动,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为垃圾分类宣传和创建美丽和谐新生活奉献了一份力量,真正为群众办了实事好事,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党员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图为厅机关第十党支部与金洲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