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12:5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教育科学审计处     作者:杨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联合梧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梧州市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到梧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梧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了解中共梧州地方组织开展武装斗争的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顾党员身份,纯洁入党动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进行党史知识抢答,以赛促学,激发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最后,全体党员合唱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通过传唱经典,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也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唱红歌,传承了红色精神,坚定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融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审计职责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在梧州职业技术学院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