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苏海棠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10-20 16:5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作者:唐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8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在其所属的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为第一党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这堂党课,论述精彩、史料翔实、案例生动,使党员们深受触动和感染。

    苏海棠从革命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到党的十八大前、党的十八大以后等三个阶段,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红色审计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深入阐释了党领导下各个历史时期审计工作的特点以及为党治国理政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苏海棠指出,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是一代又一代审计人的初心、使命和未来。苏海棠强调,在新的历史方位和更广阔的历史发展格局上,要对党绝对忠诚,不负人民,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要将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融入“四史”之中系统学习把握,更加深入总结审计服从服务于党的事业的历史经验规律。要将审计事业自觉融入党的事业大局之中谋划部署,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要将做好“三服务”工作深度融入到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之中,切实发挥好审计委办公室秘书处、厅办公室作为自治区审计厅各项工作运转中枢的重要作用。

    随后,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畅谈了聆听党课的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们还开展了“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知识问答”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地进行了问题抢答。大家纷纷表示,审计事业自创立并发展至今,离不开党对审计事业的领导,离不开每一位审计人的辛勤付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好“四史”和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图为苏海棠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