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赴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09:4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企业审计一处     作者:艾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赴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本部第二党支部,在广西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临时党支部在审计项目现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在审计工作中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通过参观红色影视党建文化基地、聆听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党员讲述红色电影拍摄故事、审计组成员分享空军战斗英模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争中的英雄事迹、观看红色影片,审计组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认为,这次活动有“三好”:形式好,在项目点上依托文化企业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优势,资源共享,形式新颖活泼;内容好,参观红色基地、分享电影文化、讲述英模故事、观看获奖剧目等,讲好广西故事,展示文化自信;效果好,以审计项目为载体,以主题党课为抓手,传承党建品牌,创新主题党课的内容和形式,将经典与创新融合在一起。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审计工作增光添彩,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努力奋斗。

    图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举办红色电影主题党课现场

    图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参观南宁剧场党建教育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