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爱国诗词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09:36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作者:唐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9月24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爱国诗词诵读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致献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视频,重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令人动情的时刻。随后,全体人员分成五个小组,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言语分别诵读了《跨越百年的承诺》《红色的七月》《党旗颂》《沁园春·雪》《可爱的中国》五首爱国诗词,抒发对党的崇敬之意和热爱之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走过的光辉奋斗历程。

    随后,大家纷纷畅谈感想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活动的开展给以了充分肯定,并和大家分享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背后的故事,要求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创新进取精神,将党性提升和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风采。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分组进行爱国诗词朗诵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同志分享红色诗词背后的故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