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九、离退休党支部与靖西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8 16:3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离退休处     作者:王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永葆“不忘来时路”初心,勇担“续写创新史”使命,914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九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与靖西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在靖西市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讲解引领下现场接受党史教育,了解我国对越自卫反击战历史、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祭奠革命英烈,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卡”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和锤炼党性初心。

    献爱心,办实事。在靖西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干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赠活动,现场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价值5000多元的学习书籍及文具用品,坚持把弘扬大爱精神与传递社会正能量结合起来,传递审计党员干部关怀下一代成长的爱心。

    比奉献,树形象。在靖西市旅游集散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清洁卫生、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清扫烟头、瓶盖、纸屑等杂物或垃圾,坚持把弘扬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与具体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展现了审计党员干部热情服务、乐于奉献和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

    明方向,开新局。在靖西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们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与行风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现场调研和座谈,就支部建设、自身成长等情况进行了坦率交流探讨,坚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业务建设等结合起来,助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

    图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党员干部们在靖西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赠活动

    图为党员干部们在靖西市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