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6 10:4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财政审计处     作者:黄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8月24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原对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了引导发言,要求每个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提升政治修养,树立担当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回避问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们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根据自身实际检视存在的问题,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分析整改落实的措施办法,力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按党章要求自己,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政治能力水平。要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党员应有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抵制错误思想。要坚持实事求是,胸怀全局,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